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关于征集在校学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典型事迹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1109     更新时间:2020-02-19

各团总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上级有关要求,激励动员我校学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校团委决定,现面向全校广泛征集学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典型事迹,大力宣传在校学生在疫情防控中的责任与担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抗击疫情正能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各院系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在校生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直到疫情结束

征集内容

“同心抗疫、济医学子在行动”为主题,体裁不限,字数不限,题目自拟。通过文字材料并配加图片,充分挖掘各学院学生典型事迹,包括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捐款捐物等。

征集要求

1.作品体现正能量,严禁编发造谣、传谣、信谣及过分渲染等不实不当稿件。

2.作品中需注明:作者姓名、电话、院系。

3.图片为JPG格式,像素清晰,需注明图片标题和来源。

4.请各院系将报送材料压缩为文件压缩包,报送时请在邮件标题中标注“抗击疫情主题征稿+院系”字样。

5.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明确专人负责,审定后报送校团委校团委将择优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和新浪微博推送,并择优向上级团组织报送。

  

  

人:徐一楠

联系电话:18653141603(小号:626603)

箱:41081577@qq.com

  

  

  

2020219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