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关于举办“学习雷锋 致敬英雄” 3.5学习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2624     更新时间:2020-02-26

各团总支、学生会:

2020年是雷锋同志诞辰80周年,为呼吁全校团员青年学习雷锋精神,向抗击疫情中涌现出的时代英雄致敬,校团委、学生会特举办3.5学习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现将活动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雷锋致敬英雄

二、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三、活动时间

2020年2月25日至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

四、活动要求

1.内容要求:各团支部提前组织团员青年自行观看纪录片《离开雷锋的日子》,结合当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实际和自身经历,通过作品创作抒发对雷锋精神和抗疫英雄的崇敬和礼赞。

2.作品形式: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可通过图文(摄影作品、手绘图画、手记随笔、观后感等)形式体现,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抄袭、改编他人作品,近期征集过的“抗击疫情典型事迹”等材料严禁重复报送。

3.各团总支、学生会应认真筛选,对抄袭、不符合要求、应付了事的作品予以筛除,并评选出优秀作品进行报送,报送名额按照优秀作品分配名额(附件1)进行分配。

4.校团委、学生会将于3月5日当天在济医青年微信公众号、济宁医学院团委微博上择优对作品进行展示。

5.截稿日期:3月1日下午5:00前以学院学生会为单位将作品和作品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统一报送至指定邮箱(附后)。

6.报送要求:

手绘图画和手记随笔须扫描(或拍照),摄影作品需附名称或说明,格式为JPG不小于1M,观后感以word形式发送。

作品文件名以序号+姓名+题目命名,其他信息在作品汇总表中体现,团总支按年级班级打包提交。

五、活动赋分

参与活动的同学按照院级志愿服务活动由学院赋0.2分(筛除作品不予加分),被选用作品的同学按照校级志愿服务活动赋0.5分,不重复赋分。

  

  

附件:1.优秀作品分配名额

2.作品汇总表

  

  

联系人:丛弼聪

箱:993397175@qq.com

联系电话:18853183830

  

  

济宁医学院团委济宁医学院学生会

                           2020年2月26日

关于举办“学习雷锋 致敬英雄”3.5学习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的通知.docx

附件2:作品汇总表.xlsx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