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我校召开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591     更新时间:2019-12-31

12月31日,我校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校团委副书记陶圣叶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赵敏代表学校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说,学校各级党组织要站在巩固和扩大党的执政基础的战略高度,加强对学生会工作的领导,各级共青团组织要更好地发挥对学生会工作的引领和指导作用,各部门要为学生成长进步创造良好条件。她对各位代表和全校学生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坚定理想,胸怀大志,在深学笃行中坚定信念,在思辨体悟中增强信心,在追梦圆梦中践行信仰;二要勤学善思,练就本领,敏于向书本求知,躬身向实践求教,虚心拜人民为师;三要矢志奋斗,勇于创新,努力做校园文化的先锋,做创新创业的先锋,做志愿服务的先锋;四要修德立身,弘扬大爱,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弘扬大爱情怀,带头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卫明武和济宁学院学生会代表致辞。大会收到了省内30余所兄弟高校学生会发来的贺信、贺电。

大会期间,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丛弼聪代表第九届学生会作题为《坚定信念跟党走,筑梦伟大新时代,团结带领全体济医学子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的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济宁医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选举产生了济宁医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代会、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

大会在太白湖校区、日照校区同步视频举行。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级党组织负责人、团总支负责人,大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参加大会。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