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济宁医学院关于推报2019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人选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483     更新时间:2019-12-17

各团总支:

根据团省委《关于推报2019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人选的通知》要求,现就我校推选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各类高等院校在校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

二、奖学金设置

分为“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具体设置如下。

(一)“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50名)

1.每名学生奖学金金额为人民币2万元;

2.中国电信集团为有意愿的获得奖学金学生优先安排岗位实习;

3.符合中国电信集团及所属单位招聘条件的,可予以直接录用。

(二)“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1700名)

1.每名学生奖学金金额为人民币5000元;

2.中国电信集团为有意愿的获得奖学金学生优先安排岗位实习;

3.符合中国电信集团及所属单位招聘条件的,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录用。

三、推荐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须为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2.品学兼优,积极乐观向上,在青年学生中能够起到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作用;

3.在爱国奉献、道德弘扬、科技创新、自立创业、社会实践、志愿公益等方面有突出事迹或成绩者,参加过电信学子公司创业实践项目经历者可优先考虑;

4.上学年学分绩点在本专业排名前10%,历次考试没有不及格科目。

5.“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候选人还需满足下列条件:

创新创业能力突出,取得一定成果。如,获得国家专利、获得“挑战杯”系列竞赛或“创青春”创业大赛全国二等奖(银奖)以上奖励、创新成果被有关方面采纳应用(以上成果、奖励等需出具相关证明)。

四、工作安排

(一)报名阶段

1.根据活动主题和评选条件,各单位可推荐选拔1名候选人;

2.请于12月20日(周五)上午11:00前将候选人材料(附件1、附件2和相关支撑材料)电子版报送团委,其中推荐为“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的候选人要在申请表中注明,并附一份不少于2000字的事迹材料。

(二)校级推荐

校团委按要求协同相关单位,对报名学生信息进行审核,并评选产生校级候选人,经公示后报送至省级组委会。

(三)省级推荐

省级评委会由团省委、省学联会同有关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和专家组成,负责本地奖学金候选人的推荐工作,对高校推荐候选人进行复评,依照分配名额,择优推荐3名“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候选人和97名“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候选人。

(四)全国评审

全国评委会由主办单位有关部门负责人及专家联合组成,负责活动的评审、领导和协调工作。全国评委会是奖学金遴选活动的最高机构,具有最终裁决权,对各省份推荐人员进行评审,初步确定获奖者名单并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正式发布。

联系人:徐一楠  0537-3616086

  

附件:1.申报表

      2.汇总表

  

  

2019年12月17日


附件1-2.docx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