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关于济宁医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1002     更新时间:2019-12-09

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经学校党委和省学联批准,济宁医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学代会)定于 12 月 31 日召开,为保证大会顺利进行,现将学代会代表选举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代表条件

凡具有我校学籍、正式注册的本专科生和研究生,且符合以下条件的,均有资格经选举成为学代会代表:

1.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 线、方针和政策,并能配合学校积极开展各项工作;

2.品学兼优,公平公正,具有一定的议事能力,能代表广 大同学的切身利益和迫切愿望,能如实反映广大同学的意见及 建议,正确行使民主权利;

3.团结同学,乐于为同学服务,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4.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校期间无任何违规违 纪行为。

二、代表名额的分配和构成比例

根据我校在校大学生人数,确定学代会代表 170 名。根据 各选举单位学生人数和工作需要按比例分配,具体分配名额见 《学代会代表名额分配表》(附件 1)。拟定产生常任代表 21 名。

各代表的构成应体现先进性、代表性和广泛性。各学院在推选时须兼顾女性代表、少数民族代表所占的比例。代表中应有各级学生干部,各类先进个人和集体的代表,党员、团员、学生干部的比例要适中。

三、代表产生程序及时间要求

各学院学生会按照代表条件和具体名额分配要求,在综合基层多数班集体和学生意见的基础上,按照 20%差额预选产生候选人预选名单,报学院党组织和本次大会资格审查委员会同意后,召开相应的学生大会或学生代表会议选举产生正式代表,同时推荐产生常任代表候选人(在附件 4 中备注)。校学生会的代表候选人委托有关单位学生大会或学生代表会议选举产生。

各学院须填写《学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册》(附件 2)于 12 月 13 日之前报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 jnmcxshh@163.com,同时将纸质版材料报送至两校区团委。 获得代表资格后填写正式代表的登记表(附件 3)及名册 (附件 4)于 12 月 16 日将电子版材料发送 jnmcxshh@163.com,同时将纸质版材料报送至两校区团委。

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要对选举工作予以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实施。代表人选推选要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民主,尊重学生的民主权利,体现选举人的意志,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办事,确保本次学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四、代表资格审查

本次学代会的资格审查工作由济宁医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资格审查委员会进行。

   

   

  

人:太白湖校区 王诗雨 17852850032

 日照校区  张炳林 17852655915

  

附件:1.《学代会代表名额分配表》

2.《学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册》

3.《济宁医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登记表》

4.《济宁医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名册》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济宁医学院学生会

2019 年 12 月 9 日

  

2.学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册.doc

3.济宁医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登记表.doc

4.济宁医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名册.doc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