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团委党支部开展“美丽济医、青春行动”主题党团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372     更新时间:2019-11-20

11月19日,我校“美丽济医、青春行动”主题党团日活动在太白湖校区举办。

活动分文明校园宣传和校园环境美化两项内容。文明校园宣传设置了无烟校园、文明礼仪、绿色出行、废物利用、垃圾分类等五个主题宣传展区,通过主题海报、实物展示、情景剧表演、游戏互动等环节进行宣传教育和知识普及。参与师生通过分区组队,对全校网格进行垃圾清理和文明督导工作。

本次主题党团日活动旨在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响应济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通过生动多样的宣传教育和身体力行的示范带头作用,呼吁我校团员青年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青春力量。

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校学生会团支部全体团员100余人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团委  撰稿:徐一楠  责编:苗冠群】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