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我校举办“护航青春 筑梦未来”共青团山东省委 安全自护教育课进校园专题讲座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482     更新时间:2019-10-11

10月10日晚,我校“护航青春 筑梦未来”共青团山东省委安全自护教育课进校园专题讲座在太白湖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宣讲专家、山东省任城监狱满昌普警官应邀主讲,讲座由团委副书记陶圣叶主持。

满昌普以“护航青春 筑梦未来”为主题,结合多年工作经验,从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防艾禁毒教育、防范电信诈骗等7个方面,通过平实幽默的语言为同学们分享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安全自护课,在场学生表示收益良多。

本次讲座由共青团山东省委统一安排部署,在全省高校开展的安全自护教育进高校、团支部活动。讲座结束后各班级团支部将通过团课、主题团日等方式在支部内开展宣讲,确保教育内容覆盖全体在校学生。

太白湖校区各院系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各年级团支书、班长,新生班级临时负责人等500余人参加讲座。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