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我校举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1655     更新时间:2019-07-20

7月13日至18日,我校先后在嘉祥县第二人民医院、宁阳县特殊教育中心、泗水县精神病防治院、巨野县麒麟卫生院等13个单位举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学校副院长赵敏、于景科参加部分基地活动并讲话。

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我校广大青年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效载体。近年来,学校贴近基层、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认真谋划,通过建立社会实践活动基地,加强校地联系和交流,促进学习与合作。广大师生坚持学用结合,不断创新服务形式,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我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党政负责人,服务队师生,挂牌单位负责人和驻地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校团委撰稿:蒲丽娜 责编:苗冠群】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