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口腔医学院举办师生座谈会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639     更新时间:2019-06-28

5月28日上午,口腔医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口腔医学院院长耿海霞、教学管理人员、相关教研室主任、学生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围绕课程设置、实习的选择方案、理论课与实验课的比例、理论课的讲课方式、考试通知与安排情况以及生活住宿与饮食情况等提出建议。参会老师认真倾听、认真记录并一一解答。会上,老师鼓励学生们发挥学习的主动性,加强与任课教师的沟通交流,提高自主学习能力,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注重知识内化和综合素质的提升。会后,口腔医学院梳理汇总问题并反馈到各相关科室及授课老师,制定整改措施。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