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药学院举行庆“七一”爱国爱党诵读比赛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480     更新时间:2019-06-28

6月24日晚,药学院庆“七一”爱国爱党诵读比赛在日照校区举行,讴歌祖国的繁荣富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献礼。

青年当奋斗,青年当自强。比赛中选手们以满怀激情的演讲、铿锵有力的语言诵读了自己精心挑选的作品,抒发了对祖国对党的忠诚与热爱,表达了自己不忘初心、牢记党恩、一往无前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让爱国爱党情怀深深扎根在每一位在场师生的心中。

药学院班子成员、部分教师代表、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