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引领心理成长,追逐青春梦想——精神卫生学院举办心理情景剧大赛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635     更新时间:2019-06-28

5月25日晚,由精神卫生学院团总支主办的“引领心理成长,追逐青春梦想”心理情景剧大赛在太白湖校区举办。

经过心理DV视频作品初赛,有八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分为主题演讲和主题心理咨询情景模拟两个环节,要求在规定时间内给予主题要求充分体现各类角色丰富复杂的心理和情感变化。经激烈角逐,以李蕴昕、单卓言同学为代表的第三、七组荣获一等奖,第二、八、四组荣获二等奖,第一、五、六组荣获三等奖。比赛着眼于现实生活,针对当下大学生的心理敏感话题讨论新异观点,引起心理共鸣,让学生在笑声中学会如何应对生活以及学习上的难题和压力,具有一定的教育意义。整场比赛高潮迭起,选手间搭配默契,台词流畅清晰、演技出色,有一定艺术感染力,丰富了校园文化。

精神卫生学院心理学教研室教师、学生管理科及团总支相关人员,各年级500余名学生观看比赛。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