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中西医结合学院举办“远离抑郁,沸腾青春”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494     更新时间:2019-06-28

6月21日晚,中西医结合学院邀请精神卫生学院吉峰教授为学生进行了“远离抑郁,沸腾青春”心理健康知识讲座。中西医结合学院院长孙冰、党总支书记王申广及2017级和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讲座,讲座由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胜利主持。

吉峰从抑郁症的病因、诊断、治疗和陪伴四个方面,向学生讲解了有关抑郁症的知识,让同学们正确、全面地认识了什么是抑郁症、如何调控自己的情绪和如何陪伴身边的抑郁症患者。

通过讲座,同学们了解了区分抑郁情绪和抑郁症的主要标准,掌握了缓解学业压力、人际关系紧张等方面带来的抑郁情绪的方法,同时也为存在于学生中的抑郁症隐匿群体畅通了就医途径,降低了潜在风险的发生率。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