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康复医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502     更新时间:2019-06-28

6月24日上午,康复医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勇、毕业班辅导员、教师代表及2019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康复医学院副院长张元民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对学校四年来的教育和培养表示感谢,总结在校求学的丰硕收获和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展望了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他们还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工作情况,对学院的课程设置、师资力量、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表示以后将继续心系母校,关注母校发展并积极贡献力量。

张元民从学生就业、择业、考研方向的选择等方面为同学们作了分析和指导,参会教师纷纷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切期许和美好祝愿。

曹勇充分肯定同学们大学四年来取得的成长与进步,对2019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大学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给予诚挚祝福。他希望同学们带着目标带着梦想走向社会,在新的起点和人生舞台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前程似锦,并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