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护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435     更新时间:2019-06-28

6月25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高鸿,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文军,党总支副书记杨绪霞出席座谈会,护理学院学生管理科、教学管理科、教研室等科室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和18名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毕业班辅导员薛刚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汇报了在学校的成长历程和个人感悟,展望了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眷恋和感恩之情,还围绕人才培养、学术科研、课程设置、教学实践活动、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高鸿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感谢大家在校期间为学院争得的荣誉、做出的贡献以及对学院发展提出的建议,希望同学们坚守梦想、笃实行久、砥砺德行,鼓励同学们抓住新时代的新机遇,用激情和智慧谱写新篇章,用辛勤和汗水建功新时代。母校和老师期待着每一位校友的佳音,欢迎同学们常回母校、常回家看看。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