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信息成就梦想”2019届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427     更新时间:2019-06-28

6月25日晚,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在日照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2019届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学院师生300余人参加。

王莹、杨成林等6位分别考取研究生、公务员及获得出国留学资格的优秀毕业生代表先后做了经验交流。交流内容涵盖目标遴选、心态调整、科目复习技巧、复试面试注意事项等方方面面,信息量大,实用性强。6位毕业生代表还与在场同学就考研、考公、求职的细节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孔繁之总结讲话。他回忆了2019届毕业生四年前入学的情景,肯定了同学们四年来为学院各方面发展所做的贡献。他从信息化时代从事IT专业的光明前景出发,分析了未来考研就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要求在座同学们学习2019届优秀毕业生自强不息的精神,有梦想,选好路,为未来机遇和挑战做好准备。他寄语2019届毕业生一路珍重,踏实走好人生每一步,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