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我校举办“大爱济医·高雅艺术进校园”相声专场演出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575     更新时间:2019-06-25

6月20日晚,由济宁曲兴社带来的“大爱济医高雅艺术进校园”相声专场演出在太白湖校区图文信息楼五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济宁市曲协常务副主席刘勇出席活动。

作为王派快板三代传人,同时作为著名艺术家李连伟先生的徒弟,演员贾东浩以扎实的艺术功底为大家表演了《花灯礼赞》,拉开了演出的序幕。相声《说名道姓》以幽默方式给大家展示了中国姓名的历史变迁,《绕口令》展示了一对相声演员说学逗唱中“说”的功力,《学叫卖》以学为主,带大家回到过去,重温叫卖的传统民俗魅力,《济宁话》展示了济宁本地方言的风趣,《酒令》是群口节目的代表作品,体现了相声演员之间的默契。诙谐逗趣、妙趣横生的表演赢来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太白湖校区师生600余人观看演出。

  

                                                  【信息来源:校团委 撰稿:陶圣叶 摄影:刘飞繁 责编:苗冠群】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