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我校举办“筑梦新时代·书画爱国情”大学生书画作品展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939     更新时间:2019-06-21

6月19日,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书画协会承办的我校“筑梦新时代·书画爱国情”书画作品展在我校日照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兰迎春应邀出席活动。

我校广大学子积极报名参加本次书画展,经专家评选,共遴选出31幅作品展出,涵盖了软笔书法、硬笔书法、国画、素描、水彩画等形式,风格迥异、构思巧妙的作品抒发了我校学子对祖国的热爱,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成就的热情讴歌。

通过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药学院任佳丹的作品《少年说》荣获书法组一等奖,管理学院田发齐的作品《蓝色妖姬》荣获绘画组一等奖,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马善宇的书法作品《学海无涯》获得最佳参与奖。

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日照校区各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校团委 摄影:王伟、管清龙 撰稿:张一梦 责编:苗冠群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