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团委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微党课比赛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440     更新时间:2019-06-21

6月20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总支团委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微党课比赛在太白湖校区办公楼4楼党员活动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团委党支部的四名党员分别以《传承五四精神不负使命担当》《五四精神从未远去爱国主义永存心间》《走进劳模》《红船不返航青春勇担当》为题,从五四精神的解读与传承、当代青年的爱国四步曲、感受劳模的平凡与伟岸、新时代的红船精神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授课结束后,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王乐军进行现场点评,与会师生进行现场打分。赵敏为“最佳风采奖”获得者颁奖,学校正处级组织员张利宁为“最佳题材奖”获得者颁奖。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部分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参加活动。

团委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党性、提升素质、发挥作用,建设“四个合格”党员队伍。

  

                                                      【信息来源:团委撰稿:陶圣叶摄影:刘飞繁责编:苗冠群】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