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我校举行“传承屈原志·永葆爱国心”经典诵读比赛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466     更新时间:2019-06-18


6月5日晚,我校“传承屈原志·永葆爱国心”经典诵读比赛在两校区同步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出席太白校区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经过院系初赛和复赛,两校区分别有12组选手入围本次决赛。决赛中,选手们围绕《离骚》《九章》《天问》等屈原的经典作品,通过原文诵读或个人创作,结合丰富的表演形式,生动展现了爱国诗人屈原的高尚人格和伟岸气节,内容兼具思想性、文化性和艺术性,充分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发了在校师生的爱国主义热忱。经过精彩角逐,公共卫生学院、口腔医学院、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的代表选手荣获一等奖,其他代表选手分获二三等奖。

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校团委、各团总支负责人、学生代表1000余人观看比赛。


                                                【信息来源:团委 撰稿:陶圣叶 摄影:孙霄然 责编:苗冠群】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