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社会实践 志愿服务 就业创业 政策法规

会员中心

校学生会举办“爱心体验 阳光助残”爱心体验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107     更新时间:2019-05-22

5月19日,在第29次全国助残日之际,由校学生会主办的爱心体验活动在太白湖校区和日照校区举办。

本次活动以“爱心体验 阳光助残”为主题,通过单手穿衣、拄拐行走、左手写字、蒙蔽双目等方式体验肢体障碍、体验黑暗,感受残疾人士的日常生活。活动中,体验者和志愿者互换角色,实现了互助与自助的融合,引导学生通过实践活动获得最真实的情感体验,培养仁爱之心,弘扬我校大爱精神。

两校区200余名在校学生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校学生会 撰稿:李硕 摄影:黄忠亚 责编:陶圣叶】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