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我校举办第三十四期大爱讲堂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285     更新时间:2019-05-21

5月17日上午,由基础医学院承办的第三十四期大爱讲堂在太白湖校区举行。我校2000级校友、山东省立医院李巧博士应邀做客本期大爱讲堂。活动开始前,副院长赵敏会见李巧,充分肯定了她在参加援助青海期间取得的成绩,希望全校师生以李巧为榜样,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李巧以《似水流年,永恒瞬间》为题,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与大家分享了2015年、2018年连续两次参加青海支医工作的心路历程。她介绍了自己在参加中组部、团中央第十八批博士服务团、挂职青海红十字医院副院长期间,克服重重困难,积极开展巡回医疗、人员培训、远程医学援建等工作,帮助当地群众解除病痛,圆满完成援青医疗任务的事迹。她把人生融入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被中共青海省委组织部评为“援青服务优秀博士”。李巧寄语广大学子,不忘初心、珍惜青春韶华,用奋斗铸就青春梦想。

活动由校团委副书记刘瑞文主持,太白湖校区师生600余人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基础医学院  撰稿:傅莹  摄影:孙霄然  责编:苗冠群】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