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济宁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徒步暨“国旗下成长”活动在我校举办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338     更新时间:2019-05-06

5月4日上午,“百年五四•乐跑青春”济宁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徒步暨“国旗下成长”主题活动在我校红旗广场启动。

升旗仪式后,来自济宁朗诵协会的青年代表进行了主题为《致梦想》的爱国主题宣讲;济宁市青少年宫星海少儿合唱团带来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激起了在场观众的爱国之情;济宁明舞堂流行舞研修基地的舞蹈《快乐青春》,舞动的旋律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随着发令枪响,参与活动的市民从我校红旗广场徒步出发,绕太白湖景区一周。

该活动由济宁市委宣传部、市关工委、团市委、市体育局、太白湖新区管委会主办,我校协办,济宁智博威教育集团承办。作为济宁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共吸引2500余名市民、20余个团体报名参与。

济宁市文明办、市体育局、武警济宁支队、团市委、太白湖新区、智博威教育集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我校学生工作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济宁团市委】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