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我校举办“青春,为祖国歌唱”主题党团日系列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297     更新时间:2019-05-06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和引领全校师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4月18日至28日,我校举办“青春,为祖国歌唱”主题党团日系列活动,向祖国70华诞献礼。

4月23日下午,党委书记马安宁,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成博,党委副书记高哲学,副院长李建军,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兰迎春、崔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思生,与千余名师生齐聚红旗广场,唱响《我爱你,中国》。大家挥舞着手中的国旗,用最激昂、最真诚的歌声唱出对党和祖国的赤忱热爱,唱出作为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唱出对新时代的信心与期望。全体师生齐声向祖国深情告白:“我爱你,中国!”师生们诵读了《论语》(节选)、《大医精诚》(节选)和《读中国》,现场气氛庄严热烈。诵读结束后,师生们纷纷在“青春,为祖国歌唱”主题党团日宣传板上签名。

活动还包括巨幅国旗传递,唱响校歌、传承大爱,师生万人沿“校河”歌唱祖国等多种形式。太白湖校区、任城校区师生党员、团员代表近万人以饱满的精神、极大的热情积极参与活动,共同接受了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信息来源: 党委宣传部 撰稿:陶圣叶 孔茜  摄影:孙霄然  责编:苗冠群】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