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社会实践 志愿服务 就业创业 政策法规

会员中心

校团委、后勤管理处举办“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美丽济医”绿化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19日

    点击数: 84     更新时间:2019-03-19

       3月15日至17日,校团委、后勤管理处举办“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美丽济医”太白湖校区“百花园”绿化活动。太白湖校区2018级28个班级共1200余名学生参与活动。

       播种前,同学们参与了“百花园”石块清捡、土地整理、技术培训等工作。土地旋耕后,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同学们完成了虞美人、格桑花、秋英、石竹、百日草、马鞭草、金盏菊、金鸡菊、大滨菊等花草的播种、盖土及灌溉等工作。

       开展校园绿化活动是学校党委培养学生形成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的好习惯,通过辛勤劳动创造更加美好生活的重要举措。通过绿化活动让大学生们感受到劳动的辛苦与快乐,享受劳动无上光荣的成就感。参加绿化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能亲自播撒花种,参与绿化活动,为建设美丽济医贡献自己的力量,感到特别有意义。”

       校团委、后勤管理处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多途径培养学生热爱劳动的好习惯和生态文明意识,增强学生参与美丽校园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信息来源:校团委、后勤管理处  撰稿:蒲丽娜  摄影:刘瑞文  责编:苗冠群】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