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集思聚贤,相会俊彦”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265     更新时间:2018-01-10
为帮助大一新生解决新环境带来的迷茫和困惑,使新生尽快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更好的投入到新的学习与生活中,管理学院特于12月3日晚七点在一楼多功能厅举办“集思聚贤,相会俊言”学习经验交流会,2017级200余人大一新生共同参加。 本次活动由四位“校一等奖学金”获得者:李琴、李香乐、高启迪、李剑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大学学习经验。在经验分享中,李香乐同学建议新生制定一个大学计划,有方向、有目标。而李剑同学则介绍了自己对重点课目的学习,特别是在高数和英语上要重视打牢基础、听说写结合、做好课堂笔记,注重培养兴趣、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在活动过程中穿插着知识竞答、新生提问等环节,气氛轻松愉快,同学们积极踊跃。就这样,学习经验交流会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懂得学习的重要性,使同学们收获更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提供动力支持。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