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管理学院于“世事洞明皆学问,人情练达即文章”百科知识竞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258     更新时间:2018-01-10
11月24日晚7点,济宁医学院校学生会于一楼多功能厅开展了“世事洞明皆学问,人情练达即文章”百科知识竞赛。 比赛中,管理学院“科技方舟队”奋勇当先,与医学信息工程学院经过激烈的对决,成功进入决赛。在第二轮比赛中,“科技方舟队”同上一轮获胜的药学院队伍和轮空的生物科学院队伍进行同台比拼。比赛进入最激烈的环节,“科技方舟队”凭借着大量的知识储备、沉着的迎战方案,在本次比赛中获胜,取得第一名的佳绩! 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学生的团结意识,提高了学生的竞争能力;也拓宽了学生的知识范围,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