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管理学院诚信考试月——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圆满成功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143     更新时间:2018-01-10
为增强同学们诚信考试意识,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管院学生会于2017年12月27日在图书馆C205举行了诚信考试动员大会,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诚信考试动员大会中,学生会主席首先带领同学们熟悉考规、考纪,旨在要求同学们在诚信考试月中应注重考试纪律,时刻用诚实守信约束自己,保证各科考试的公平性和纪律性。之后,部分学生干部上台发言,突出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以及有关诚信考试月的相关内容。大会最后,参加本次大会的学生代表集体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保证在考试月中做到诚信考试,严格遵守考试纪律。 本次动员大会的举行,突出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与必要性,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考试中应严格律己,时刻注意自己的考试行为,真正做到诚实应考,认真待考。同时也确保了诚信考试月的顺利进行,使校园中的考试和学习气氛更加浓厚。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