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管理学院“团结就是力量”宿舍文化月——寝室装扮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136     更新时间:2018-01-10
随着管理学院启动的宿舍文化月的进行,第二个项目“装点美丽宿舍,营造温馨氛围”寝室装饰设计大赛在毓秀园大学生活区如期举办. 12月3日下午,由管理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各位部长组成的评比团对同学们的宿舍进行了最后的参观评选。评选过程中,同学们神采奕奕的为观察团的评审们讲述着自己宿舍的主题风格和创作理念,还用心的为宿舍取了独特的舍名及主题,并设计了标志性的舍徽。其中,以“墨竹轩”为名的宿舍以竹子为宿舍形象,展现出了积极向上,坚韧不拔的毅力,时刻提醒同学要努力拼搏;“童年印象”宿舍,充满了儿童乐趣,卡通公仔引人注目,让宿舍成员再次感受童年时期的快乐,无忧无虑;“沐光之城”宿舍表达了温暖与阳光的主题;名为“启梦居”表达了青春梦想,扬帆起航的主题,渲染了温馨的宿舍氛围;别有一番滋味的“枫居雅阁”女生宿舍表现出了淡雅闲适、清雅脱俗的主题,让宿舍的同学感到安心闲适,体现出了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在评比前夕,同学们都紧张的准备着材料以及装饰所用的必需物品,为这次争创温馨宿舍不断努力,展现了宿舍文化月的风采与同学们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寝室装饰大赛,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加深了宿舍成员之间的感情,为同学们创造了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多元的大学生活还在继续,精彩的宿舍文化月还没有结束,活动仍在陆续进行中。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