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管理学院宿舍文化月—— “娱乐身心,激扬青春”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142     更新时间:2018-01-10
11月26日下午,宿舍文化月——“娱乐身心、激扬青春”趣味运动会在学校操场如期举办,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集体参加本次活动。 下午2点30分,在主持人进行大体的活动介绍后,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此次活动共有5个项目,依次是“正话反说”、“五毛和一块”、“谁是007”、“卡拉永远OK”和“无敌风火轮”。在这次集竞技性、趣味性于一体的运动会中,同学们以高尚的精神风貌使比赛现场精彩不断、热闹非凡。压抑在趣味中消失,信心在运动会中增强,集体的力量也在无限快乐中悄悄凝聚。最终,5号楼317宿舍的男生们夺得了一等奖。 本次活动不仅检验了学生的身体素质,还有助于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使同学们在游戏中使身心得以放松,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正式拉开了管理学院宿舍文化月的序幕。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