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管理学院于“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演讲比赛取得佳绩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139     更新时间:2018-01-10
11月28号晚7点,济宁医学院校学生会在二楼报告厅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演讲比赛。 管理学院精心挑选了左文通、边春霞、董怡廷三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在台上,他们自信而又激昂的演讲将十九大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感染了台下的每一位评委和观众。最终,管理学院的董怡廷获得二等奖,左文通、边春霞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在校生活,更使得十九大精神在学生群体中得到了进一步的解读,有利于学生们牢记党史,为继承先辈伟业发奋图强。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