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管理学院于“感悟十九大,砥砺共奋进”主题征文比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177     更新时间:2018-01-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贯彻并引导学生积极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激励学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济宁医学院特此举办“感悟十九大,砥砺共奋进”主题征文比赛。 10月30日,征文比赛投稿正式拉开序幕。管理学院的学生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投稿。最终,16级医药营销本科一班的李悦、17级市场营销本科一班的成督、16级医药营销本科一班刘芮芮和17级市场营销本科二班的孙城珂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两个三等奖的好成绩。四位同学分别在其参赛作品中,深刻的谈论了自己对于十九大的正确认识,回望了决胜关键的五年历程,为管理学院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他们积极上进的态度和卓越的才华将会是管理学院最宝贵的财富。 本次征文比赛成功的让同学们领悟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学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爱国之心、报国之志,同时也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促进了同学们的全面发展。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