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管理学院于“中国梦 济医梦 我的梦”主题演讲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212     更新时间:2018-01-10
9月26日下午,为激励广大济医学子成才报国,爱我中华,由济宁医学院校学生会主办的“中国梦 济医梦 我的梦”主题演讲比赛在主楼二楼多功能厅成功举行。管理学院三位选手边春霞、李业宏、董怡廷的出色演讲再结合幻灯片的完美衬托,让人切身感受到中国、济医和个人的紧密联系,激发人的爱国热情和奋斗激情。在演讲比赛中,他们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或热情赞美,通过精彩的演讲讴歌了中国梦的历史、现在和未来,充分讲述了自己对“中国梦”的理解,向在场的每个人昭示了他们的梦想和去实现梦想一往无前的决心。最终,我院三名选手分别获得两个三等奖、一个二等奖的佳绩。 本次活动不仅点燃了同学们为梦想奋斗的激情,给予同学们敢于追梦的信心与决心,彰显了管理学院新生的风采,更为济医的明天增添了无限的风光。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