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科技文化艺术节 社团文化节 科技创新 济医青年论坛 一院一品

会员中心

校团委举办第二十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 暨第五届校园集体舞大赛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70     更新时间:2017-06-01

5月31日晚,由校团委、学生会主办的济宁医学院第二十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第五届校园集体舞大赛在日照校区办公楼一楼报告厅举行。

本届校园集体舞大赛以“激舞飞扬·绽放青春”为主题,各学院共推送8支队伍参赛,Fire Stone舞蹈队以一支活力四射的《Cold Water》拉开了比赛序幕,各代表队倾情演绎各色舞蹈,灵动优美、活泼动人的舞姿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青春蓬勃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比拼,来自管理学院的Sexy Bomb舞蹈队和生物科学学院的Dancing King舞蹈队荣获大赛一等奖,医学信息工程学院的L.I.K.E舞蹈队等分别荣获二、三等奖。

比赛期间,参加闭幕式的老师为本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的获奖代表颁奖。

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以“凝聚青春正能量·不忘初心勇担当”为主题,历时两个月,涵盖了科技、学术、环保、艺术等方面,共举办“挑战杯”大学生课外科技学术作品竞赛、大学生辩论赛、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国学达人”挑战赛等10项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提高了我校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

校团委、日照校区各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共计350余人观看了本次比赛。

 

(团委 文/摄)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