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科技文化艺术节 社团文化节 科技创新 济医青年论坛 一院一品

会员中心

校团委、学生会举办 “梦在济医,扬帆起航”宣传片制作大赛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78     更新时间:2017-05-26

5月25日,由校团委、学生会主办的“梦在济医,扬帆起航”宣传片制作大赛在日照校区办公楼1013会议室举行,特邀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党群科科长陈海华、副科长赵梦,信息技术中心网络技术科副科长张宝昌,医学信息工程学院教师王猛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团委社团管理中心主任张一梦出席此次比赛。

日照校区各院系同学热情参与、精心策划、认真构思、细心拍摄。本次大赛共评选出6部作品进入决赛。一个个视频经后期渲染,匠心独运,精彩纷呈,学校美景如画卷般映入眼帘,全方位展现了我校优美风景与人文环境,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最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第二代表队的作品《海上日照,梦中济医》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其他代表队的作品分获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在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济医学子青春风采的同时,增强了我校学生对校园文化的理解,提升了他们对学校的归属感,为进一步加强对学校的宣传报道奠定了基础。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