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科技文化艺术节 社团文化节 科技创新 济医青年论坛 一院一品

会员中心

校团委、社团联合会举办济宁医学院第四届“国学达人”挑战赛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102     更新时间:2017-05-22

朗朗乾坤,山长水远。仁义满怀爱无疆。泱泱华夏,礼仪之邦。孕一脉子孙炎黄。2017年5月19日晚由校团委、社团联合会举办的济宁医学院第四届“国学达人”挑战赛济宁医学院第四届“国学达人”挑战赛在教学楼631报告厅举办。团委蒲丽娜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国学爱好者共计300余人观看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通过初赛、复赛,共选拔10位选手进入最终的角逐。比赛中,选手们精神抖擞,他们认真地作答、积极地抢答、仔细地回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通过第一环节选择题和第二环节填词题,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有5名同学进入最终的抢答环节。经过三轮激烈的比拼,来自中西医结合学院2016级的史乐遥、刘超两名同学获得一等奖,来自口腔医学院2015级的雷君等3位同学获得二等奖,来自护理学院2016级的霍慧生等5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