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科技文化艺术节 社团文化节 科技创新 济医青年论坛 一院一品

会员中心

校社团联合会吉他协会举办“以梦为马,似水年华”2017音乐节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80     更新时间:2017-05-22

5月20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吉他协会承办的“以梦为马,似水年华”2017音乐节在日照市大学城毓秀园举行。日照校区在校生共计300余人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由12个精彩绝伦的乐器表演组成,有激动昂扬的弹唱表演,有配合默契的吉他合奏,有飘远悠扬的吉他独奏,引得现场尖叫连连,掌声不断。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活跃了校园气氛的同时,也激发了学生们对音乐浓厚的兴趣,释放了他们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

 

(社团联合会 文/摄)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