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科技文化艺术节 社团文化节 科技创新 济医青年论坛 一院一品

会员中心

我校举办“挑战极限 超越自我”第七届校园吉尼斯大赛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81     更新时间:2017-05-15

5月13日,由学校团委主办,临床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挑战极限 超越自我”第七届校园吉尼斯大赛在南北餐厅之间举办。活动共有二百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分为竞赛项目和晚间吉尼斯之夜表演。竞赛内容包括穿越火线,速爆气球,点钞大赛,三分大赛,罚篮高手,百步穿杨等,吸引了全校学生的热情参与,最终临床医学院的王硕、康复医学院的赵春霞等28名同学分别荣获男女组第一名。吉尼斯之夜各种炫酷的表演,更是获得了同学们的驻足和掌声。活动在现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中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间的合作交流,使同学们在课余时间充分的放松自我,缓解了学习压力。

                        (蒋齐志/文 李丙军/摄)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