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科技文化艺术节 社团文化节 科技创新 济医青年论坛 一院一品

会员中心

我校举办“创精品宿舍,品雅致人生”雅舍评比大赛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34     更新时间:2017-05-12

2017年5月11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口腔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创精品宿舍,品雅致人生”雅舍评比总决赛在教学楼631教室圆满落幕。大赛共14个宿舍参加。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自5月6日开始,通过宿舍现场打分的形式进行,最终全校共有14个宿舍进入到决赛环节。决赛中,各宿舍代表对自己的宿舍进行了PPT汇报,图文并茂的展示了宿舍文化和风采。经过激烈角逐,第二临床学院的北D250和口腔医学院的北B541宿舍荣获一等奖,临床医学院的南B503等5个宿舍荣获二等奖,其它7个宿舍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使同学们加强了对宿舍环境的重视,选手们更加深切领悟到雅舍的内涵,为创建和谐美好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

 

                                                                                                                                         (蒋路钦/文 许洋洋/摄)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