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主题教育 青马工程 红网工程 评奖评优

会员中心

附院召开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95周年座谈会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11     更新时间:2017-05-08

5月4日下午,附院召开 “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济医附院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95周年座谈会。学校副院长、附院党委书记司传平,附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常洪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司传平代表院附院党委向全院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医院党委非常重视团员青年的成长,团员青年是医院的未来,在过去的一年里,全院团员青年牢记职责和使命,紧紧围绕医院党委中心工作,在医院的各个工作岗位上都发挥着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赢得了医院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他向全院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第二、不断修炼高尚品质,努力做四有新人,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第三、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为不断推动医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座谈会上,附院团委书记刘婷婷通报了医院共青团2016年主要工作。

附院青年文明号号长,优秀青年、团干部、团员代表分别发言,并举行了新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座谈会后,司传平向医院优秀青年代表赠送其本人主编的《诚信修养概论》。

附院党委办公室、人力资源处、工会办公室负责人,附院团委委员、团总支书记、团支部书记、部分青年文明号号长及优秀青年代表40余人参会。

                              

                                                                                                                                          (附院团委 文/摄)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