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科技文化艺术节 社团文化节 科技创新 济医青年论坛 一院一品

会员中心

校团委、生物科学学院举办“妙笔生花绘历史,挥毫泼墨书未来”第三届书画鉴赏大赛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45     更新时间:2017-04-17

4月16日,由校团委主办、生物科学学院承办的 “妙笔生花绘历史,挥毫泼墨书未来”第三届书画鉴赏大赛在教学楼大厅举行。本次比赛共有药学院、医学信息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生物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五支代表队伍参加。

活动中,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了比赛规则。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各学院代表队团结协作,各展实力,用画笔描绘着自己的青春理想,充分展现了当代青春学子积极活泼向上的精神面貌。经过专家鉴定后,管理学院的“诗”等四部作品获得一等奖,医学信息工程学院的“博学至善”等七部作品获得二等奖,药学院的“花”等七部作品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弘扬了青春正能量,丰富了全校大学生文化生活,增进了各院系同学间友谊,充分展现了济医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推进学校科技文化艺术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