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科技文化艺术节 社团文化节 科技创新 济医青年论坛 一院一品

会员中心

我校举办“承国风精粹 展天使风采”第五届魅力天使大赛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62     更新时间:2017-04-11

4月10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护理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第五届魅力天使大赛在太白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玉芹,校团委副书记刘瑞文参加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经初赛、复赛选拔赛,共有十三组选手脱颖而出。比赛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so crazy》中拉开帷幕,十三组选手以旗袍T台秀的方式出场,充分地展现了古典雅致的国风。在才艺表演环节,歌曲《红玫瑰》旋律优美,引人入胜;武术《威风凛凛》翩若惊鸿,婉若游龙;舞蹈《凉凉》随性又洒脱,将女子的柔美展现得淋漓尽致;舞蹈《Jazz show》给人一种另类的美感。在知识竞答环节,各位选手更是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才华。

经过激烈角逐,口腔医学院的崔雅珺,护理学院、临床医学院FG组合周歆等荣获一等奖,其他选手分获二、三等奖。

 

(护理学院团总支 学生会文/摄)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