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基层团组织 理论研究 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 团务管理

会员中心

校团委召开2016年度共青团工作考评交流会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64     更新时间:2016-12-29

12月28日下午,校团委召开2016年度共青团工作考评交流会,副院长赵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曲相艳主持。

会上,我校各团总支(附院团委)负责人按照《济宁医学院共青团2016年度考核意见》要求,结合本学院工作实际,从基础工作、重点工作及交办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

听取汇报后,赵敏充分肯定了我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和共青团干部成长提出希望和要求,她指出:一要加强学习,认真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二要扎实细致做好共青团各项工作,发挥共青团在思想引领、校园文化、实践育人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三要把握时代特色,与时俱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用好新媒体;四要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与青年学生共同成长进步。

会后,在召开的团学联席会议上,曲相艳传达了学校党委、团省委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寒假前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太白湖校区和日照校区通过视频同时进行。党委学工部、团委、各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各学院团总支(附院团委)负责人,校学生会及各学院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