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主题教育 青马工程 红网工程 评奖评优

会员中心

我校“中国梦·济医梦·我的梦”主题演讲比赛复赛成功举办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95     更新时间:2016-09-13

9月12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学习部承办、实践部协办的2016级新生“中国梦·济医梦·我的梦”主题演讲比赛复赛,在教学楼631报告厅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共有26名选手参赛, 200余名同学观看。经过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共15名选手进入决赛。

新生们畅谈心中的中国梦,体现了他们风华正茂的精神状态,有利于广大青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社会责任感。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