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社会实践 志愿服务 就业创业 政策法规

会员中心

赵敏等一行看望慰问我校“三下乡·千村行动”大学生志愿者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76     更新时间:2016-07-21

7月18日-20日期间,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等一行来到泗水县“三下乡·千村行动”服务地,看望慰问我校暑期“三下乡·千村行动”的大学生志愿者。在泗水县委副书记(挂职)于景科等当地有关同志的陪同下,赵敏一行先后走进圣水峪镇、星村镇、杨柳镇、柘沟镇、苗馆镇、泗张镇、泉林镇、华村镇,详细询问了志愿者的工作环境和生活情况,并与志愿者亲切交谈。

赵敏首先代表学校对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和附属医院参加义诊活动的医护志愿者表示感谢,同时对志愿服务队的带队教师和全体志愿者提出要求,她指出全体志愿者们要继承和发扬我校优良的志愿者服务精神,真正深入基层,在做好“精准扶贫调查”等常规活动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服务形式,增加服务内容,扎实开展活动,切实为当地的群众做一些实实在在的服务,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最后,她鼓励志愿者们要充分发扬无私奉献和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服务工作,一定要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锻炼自己,提高自己,为将来更好的服务社会打好基础。

学生工作部部长陈吉义、团委书记曲相艳、团委副书记刘瑞文等陪同参加活动。

 

 

                                                                                                           (团委 蒲丽娜 文/叶健摄)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