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科技文化艺术节 社团文化节 科技创新 济医青年论坛 一院一品

会员中心

校学生会举办第六届校园英文歌手大赛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89     更新时间:2016-03-23

3月22日晚7点,由济宁医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第六届校园英文歌手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落幕。经过学院推荐、复赛选拔,共12组选手成功晋级本次赛。

本次比赛以“voice your dream”为主题。决赛在大学生艺术团活力四射的舞蹈《Bang》中开场,参赛选手风格或深情含蓄、或热情奔放,比赛高潮迭起。经过决赛激烈的比拼来自临床医学院的林雨、中医与全科医学院的李洁仪分别凭借歌曲《I surrender》、《I Love You 》获得一等奖。此外,林雨以总票数520票高居榜首,获得最佳偶像奖。最终,比赛在舞蹈《缅桂花开朵朵香》中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英语表达能力。(大学生艺术团杜秋实 秘书处张宝凤摄)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