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主题教育 青马工程 红网工程 评奖评优

会员中心

“孔子学堂”系列活动读书交流之好书分享圆满结束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144     更新时间:2015-11-07

    11月6日读者协会在图书馆孔子学堂成功举办读书交流系列活动之好书分享。为了分享读书感悟,培养大家的阅读兴趣,我读者协会开展了以“读书求知会友”为主题的读书交流活动之好书分享。读者协会和海天文学社会员以及学校其他爱好阅读的同学约总共四十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本次活动分为个人读书分享、集体读书交流和好书推荐三个部分。活动中,大家就自己喜欢的和阅读过的书籍积极发言交流,畅谈读书感悟以及阅读趣事。同学分享并为大家分享推荐了《三体》三部曲、《穆斯林的葬礼》、《时间简史》、《平凡世界》、《撒哈拉的沙漠》、《红玫瑰与白玫瑰》等书籍。各位同学发自内心的交流使大家大受鼓舞。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大家收获颇丰。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次交流会的收获和平时的阅读结合起来,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也成为一种时尚。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