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基层团组织 理论研究 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 团务管理

会员中心

校团委召开团学组织联席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167     更新时间:2015-10-15

2015年10月14日下午3:30,我校团学组织联席视频会议分别在济宁校区教学楼812会议室和日照校区办公楼1013房间召开。团委书记曲相艳、校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团总支负责人、校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共同参

    会上,曲相艳传达山东省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回顾了开学前期开展的具体工作,并安排部署本学期共青团的重点工作。最后,向各级团学干部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以长远目标设计为基础,做好工作规划,二是以严和实的精神为标准,抓好工作落实,三是以加强创新思考为己任,推动当前工作。刘瑞文通报了暑期“三下乡”汇报会的情况,并对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进行了具体部署。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