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主题教育 青马工程 红网工程 评奖评优

会员中心

“四进四信”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交流会成功举办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5     更新时间:2015-10-12

10117点,由济宁医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学习部承办的“四进四信”主题活动学习交流会大学生活动中心305会议室成功举办

济宁医学院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交流会。会议以PPT宣讲的形式,向济宁医学院学生会全体干部介绍了“四进四信”的相关内容,并通过现场问答的方式加深与会人员对“四进四信”的理解。

通过学习交流的形式,“四进四信”精神深深融入于全体学生干部组织中,提升了其思想觉悟,增强了其的社会责任感。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