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基层团组织 理论研究 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 团务管理

会员中心

我校团委荣获2014年度“山东省五四红旗团委”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126     更新时间:2015-09-23

    近日,团省委对2014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进行表彰,我校团委荣获2014年度“山东省五四红旗团委”,这是代表全省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称号。

按照学校党委提出的“改革创新、狠抓落实、全面提升”的工作总要求,校团委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教育教学改革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为重点,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为主线,以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增强团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着力扩大团组织的有效覆盖,不断提升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一年来,校团委精心筹划组织学校文化体育活动80余项,承办2015年山东省大学生微博线上话题设计运行大赛。组织推荐学生参加省级以上竞赛,共31人次获奖,我校荣获省大学生科技外语大赛优秀组织单位。组织开展以“为祖国勤学修德·以实践明辨笃实”为主题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我校荣获山东省优秀组织单位,10名教师、8支服务队、27名学生荣获表彰。在第五届“调研山东”大学生社会调查活动中,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2名教师、4篇调研报告荣获表彰。选拔招募1500名志愿者参与山东省第23届运动会和山东省第9届残运会开闭幕式、田径赛、游泳比赛、体操比赛、现代五项、自由跤比赛等赛会服务工作,我校荣获省运会、残运会优秀组织单位,7名教师、240名学生荣获组委会表彰。举办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1名教师、5部作品荣获省级表彰。推荐团干部和青年学生参加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规划研究项目、大学生学术课题,11项课题立项。扎实做好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校级推荐工作,李亚敏同学荣获团中央2013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加强心理健康教育,扶持校级心理健康协会开展活动10余项,推荐作品参加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2部作品获奖。

 

                                                          (团委 陶圣叶文)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