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主题教育 青马工程 红网工程 评奖评优

会员中心

校团委、学生会举办全国学联二十六大精神学习会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264     更新时间:2015-09-03

91日,校团委、学生会召开全国学联二十六大精神学习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祝词精神,校团委副书记刘瑞文参加学习会。校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刘瑞文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会议概况、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二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六大的贺信、李源潮同志在全国青联十二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六大上的祝词、秦宜智同志在全国青联十二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六大上的致词、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及全国学联章程修改情况等。

通过学习,与会学生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将全国学联二十六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生会组织的实际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学生会组织“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积极作用。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